2007-08-06

食記--君悅 彩IRODORI 日本料理

2007/8/2

提前慶祝父親節,來到之前媽媽提過,爸爸也想吃的IRODORI


適逢特價優惠期間,難得孝順一下的我,荷包雖沒大失血,但吃下來也去掉想買NDS的錢錢

以上題外話,來說一下菜色,不過很可惜我們坐的位置非常的暗,加上拍照爛技術,美感盡失

整體氣氛:雖然比不上『上閤屋』的吵鬧,但實在不是一個很安靜的用餐地點,再加上我們的位置就在取餐區的旁邊,廚房忙亂的聲音聽的一清二楚...當然,好處是一有新菜色馬上就被我發現了
生食:生魚片種類約莫5、6種,還是挑了我喜歡的鮭魚。值得推薦的是現磨的山葵,非常有趣,讓我很幼稚的一直玩弄它...只可惜散壽司上面的料好像都被拿光光,剩下很稀疏的飯,提不起勁
手捲:非常多種口味,試了一個蝦蘆筍手捲,新鮮好吃。師傅一直推薦納豆手捲,爸爸捧場的結果還是...不提也罷
海鮮區:螃蟹、鮮蝦、生蠔。以上我都不愛,只試了一尾蝦子和一隻螃蟹的小腳兒,只能說嗜吃海鮮的人很適合來大快朵頤(看到有人裝了滿盤的蝦子呢~)
蒸籠區:茶碗蒸、貌似干貝的食物...很可惜胃容量不夠,一個都沒試...
大鍋煮:自己偷偷幫這一區取名字,欣賞他的壽喜燒,現涮的牛肉片,還不錯吃,可惜太鹹了一點。看起來料很豐富的味增湯,就沒有嘗試了。
天婦羅區:師傅提醒我有新鮮的炸蝦出爐(大心),炸茄子和蔬菜都是我的愛,搭配醬汁真的要胖好幾公斤阿...
炸區:吃了一個不知名的炸魚,搭上黃芥末醬與塔塔醬,新鮮好吃。拿了一塊炸鮭魚又後悔,不過肉質很嫩(驚),好吃!基於本區油質過高,還是匆匆跳過。
烤物:有很神奇的烤豬蹄(就是尖尖的豬手)非常可愛,但是不忍心吃。烤茄子深得我心,機翅和小雞腿配上大蔥燒烤,真想來點啤酒呢~
麵區:這區簡直大驚奇,照理講我應該會大吃生魚片這類的食物,但還是被五花八門的麵條給吸引了。有烏龍麵、綠色的麵、黃麵等3~4種選擇,可搭配熱湯:辣味增、鮮肉湯、蟹肉湯...等,當然也有好多配料可以作涼麵。選了個辣味增烏龍麵,不僅麵條的份量可以自己掌控,灑上一點蔥花,湯簡直好喝到爆!這道菜是我和媽媽今晚的大推薦!
甜品:多種口味的紅豆餅,烤糯米丸子(甜醬油、紅豆)、應該是哈根大師的冰淇淋、葛粉甜湯。重點是:非常多的沾醬可以選擇,硬是要抹茶冰淇淋配原味糯米丸子加紅豆=自創宇治金時。
結論:其實從小到大吃過蠻多自助餐廳,buffet的有趣就在多變性。IRODORI在身為『日式』餐廳,在菜色方面就受到一定的侷限,但是在搭配的醬汁、湯頭、配菜上,多種精緻的選擇,讓消費者產生『好有趣,好多變』的感受。我覺得OK嘍~
建議:還是認為原價NT.1,300過高,趁著促銷期間去感受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Condi自製素定食


妹妹的自製涼麵 料太豐盛啦!


炸物


大吃大喝的一家人 (看看桌子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