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食記-- 西華飯店 TOSCANA Brunch

Toscana Brunch加220可點選主菜一道,只可惜牛排完全比不上New York的Peter Luger

跟Condi去慶祝(到處被人詬病)的半年紀念日
謝謝吃草的傢伙還肯帶我去吃Buffet式的Brunch
一週前就早早訂好了位子,網友的推薦Garden區,天氣晴!


帶位後服務生會詢問要氣泡/無氣泡礦泉水
熱愛泡泡如我,當然選了S.Pellecrino(畢竟有一顆紅星Mark)
有氣泡的水杯會加一檸檬片,無氣泡則沒有,這樣一來服務生添水也很好辨認呢!

嘴饞的我為了貪220元的小便宜,加點了一份牛排,只可惜.....
完全比不上New York的Peter Luger(好吃到爆!!!改天再分享)


先去拿了份凱薩沙拉,師傅還給了我片火腿...可惜Condi只有吃草的份

前菜區約有8種以上的選擇,比較值得一提是牛肉塊搭配洋蔥等生菜的涼拌,清爽好吃
我的最愛『燻鮭魚』,很節制的吃了兩塊,搭配檸檬角與酸酸豆子,真的好讚!
Condi可以吃的是蕃茄配那白白嫩嫩的Cheese,最上面用羅勒搭襯(不過我沒吃:p)
Cheese很多選擇,還有各式生火腿,只可惜吃到一塊跟西門町『南京板鴨』味道一模一樣...怕

來說一下這次Toscana的主題『松露』
所以有松露的Omlet~說實在話,沒啥特別感覺....


點Brunch皆附湯品,我點的南瓜海鮮湯,不錯喝,但對我口味來說太甜了些
手上那杯草莓冰沙倒是深得我心,雖然知道不是新鮮草莓...但是香香甜甜的麻


吃完牛排也差不多要進攻甜點區,西華的甜點我一向很愛
有一陣子吃了好幾次B-one的Buffet,提拉米蘇(大心)
圖中幾個甜點最好吃的是『草莓塔』,可惜肚子裝不下,要不就再來一個!


不過最好吃的『冰淇淋鬆餅淋松露蜂蜜』居然吃到忘了拍!
現作熱呼呼鬆餅配上一球充滿香草粒粒冰淇淋,淋上黏呼呼松露蜂蜜
我承認硬是點了兩份...好好吃啊!整個都要轉圈圈啦!

餐後的咖啡和熱茶,慢慢舒緩瀕臨爆炸邊緣的肚子...茶具很雅致


整個用餐的環境和氣氛都很『優雅』,食物的選擇也很多
服務人員不時走來跟我確定『請問什麼時候方便準備主餐?』很乖唷!
但是我最害怕,每每離開座位,服務生就要幫我折一次餐巾...我很髒啦,不用幫我折
途中還發生極糗事:雪白的餐巾不小心掉到地上了
星星:(撿起來)唉壓,沒什麼麻(企圖擦嘴)
說時遲,那時快
服務生一個箭步--->『小姐,我幫你換一條乾淨的』
我 真 的 很 髒 ........

雖然太過嘴饞,好多食物都忘了拍照...但還是好舒服的一餐
謝謝Condi^^ 別忘了我想要這張藤椅放在家裡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