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我想忘記一件事

人生的價值
工作的目的
存在的意義

多嚴肅的問題

我只是很想知道
『工作的成就感』
對我自己的重要性

其實我自己很瞭解
不服輸、死要面子、臉皮薄、想東想西

大學畢業後有幸在電影圈工作
雖然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公司(這個工作可以講十萬篇細節吧!)10個月
then, 再去了另一家目前已消失的電影公司

我到底獲得了什麼?我有成長嗎?我開心嗎?我自覺幸運嗎?

離開之後,在目前的產業
我到底獲得了什麼?我有成長嗎?我開心嗎?

我無法回答

做電影是如此痛苦又美妙的經驗
在一個比上不足的環境,或許只能默默羨慕別家的強片
誰誰誰不用想今年又有什麼破億的片子,隨隨便便都可以拉到贊助
動不動好萊塢巨星就算是旋風是也要登台一下
或許或許,這一切的一切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
只是只是,很想要那麼一點點的說嘴的藉口和理由

我發過什麼強到爆炸沒看過簡直落伍的電影
我帶過什麼驚天動地一輩子不會再見第二次的巨星
我#%︿&(U*(D%︿&(*_(*&%#$

如果我只求這些,那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答案可能是:你做了個屁,可能還不是屁,至少屁還有臭味能嚇唬人

我很想很想
很愛很愛

我很想忘記我很愛電影這件事

3 則留言:

  1. 怎麼突然提起電影這件事
    被放在心底的慾望
    驚醒囉?!

    回覆刪除
  2. 可是大家都很"羨慕"我有一個電影通的姊姊!

    回覆刪除
  3. 凡事平常心~~
    凡走過一定有努力過
    那就一定得付出
    也是學習成長過程滴
    這就是經驗的累積...
    覺得累了休息一下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