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金馬影展之巴黎小情歌

巴黎小情歌
2007/11/24 17:40@in89豪華數位影院
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Christophe Honoré 

你說我怎麼能不看這部片?


男主角路易卡瑞簡直就是美男子到爆炸了,正處於清純年華的小少女又接近輕熟女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大家都知道自從我看過『穿PRADA的惡魔』後,就一直嚮往在巴黎的街頭轉圈圈吧~
本片男主角果真在巴黎街頭轉了無數的圈圈,還開金口唱了歌兒~
不過這些歌兒沒有因為主唱很帥就加了分,反倒讓我在戲院昏昏欲睡...(是法國香頌嗎?好書湖阿~ZZZ...)
女主角其一,在片子開始30分鐘後便因『心臟麻痺』去世,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探討男主角內心』的戲碼開始
(說實話,我還比較想看『探討男主角內衣』....)

更過份的是:可愛的男孩永遠在最後一刻發現他愛的是男人

評語:幹!什麼年度浪漫愛情電影,根本就是讓gay爽歪歪的片!哼!欺負小少女,罪不可赦!


千萬不要被這張劇照給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