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008第一發

2007年過的好快~套一句天天開心的台詞:咻~一下就過去了

像101的爆炸煙火一樣,一閃即逝。

稍微回想了一下2007。

康弟,康弟,康弟,謝謝康弟,分你三個名額。

工作,起起伏伏顛顛簸簸也如同自己預期的ㄍㄧㄥ過了一整年,也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長的工作。
聽起來沒什麼了不起,對我來說已經很不容易(茶)

體重,起起伏伏起起伏伏,大致上是『起』....不過拔了個智齒痛歪歪之後有稍微和緩的趨勢。來年在此項目也要好好加強!

健康,喵的又是個看病達人的一年,各式各樣的門診都看過了,好的是基本上都沒有大礙,明年不要再當破少年了!

開始運動,下半年開始在RV上課,Emma和Fannie老師的課都很不錯,只是每週排滿滿的檔期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的人生似乎比電影檔期還難橋阿....

捏腿,花大錢砸下去。但至少有看到成果嘍~忍著疼痛,勒緊褲帶,討人厭的肥油,速速退!

朋友,又是跟老梗一起度過吃吃喝喝玩耍的一年,只是今年大家都有點變化,出國的出國,談戀愛的談戀愛,忙碌的依舊忙碌,只是年紀大了,似乎『夜間』的活動力有下降,可見大家都想走健康路線麻...

2008泡瓦全開!!!

1. 工作崗位繼續努力,仍舊在Trade MKT方向繼續努力,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好機會要把握!
2. 運動習慣的養成,健康寶寶的大復活!
3. 懂得取捨,懂得自己和自己對話!

就要26歲了,想一想實在很恐怖,目標過多也要懂得取捨阿...

4 則留言:

  1. 好害羞喔~
    怎麼名額都是我,啾!

    回覆刪除
  2. 我回來也要跟你一起上瑜伽^^

    回覆刪除
  3. 單爸永遠支持妳這個冬瓜頭!!

    回覆刪除
  4. 一切平常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