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我家有隻河東獅

說來有點丟臉,每次看『我家有隻河東獅』都哭的很慘

前半段大概會覺得柳月娥是個力大無窮的瘋女人

蘇東坡是個痞子,小虎眉毛超勁爆,陳季常是個小孬孬

後半段就覺得柳月娥真是所有女性的代表

蘇東坡就是女人最不想要男人交的損友,小虎戲份大減,陳季常依舊是個小孬孬


可能有人會說:這根本就是部白爛片,蘇東坡還辦什麼演詞會,導演馬偉豪是真的有點OOXX...

但是我偏偏就是愛 還每看必哭 怎麼樣?!

柳月娥其實就跟天底下每一個女人一樣,只是她比較勇敢

勇敢說出自己想要的 勇敢面對不想要的 勇敢選擇都不要的

男人看了大概只覺得柏芝很正,我看了除了覺得她原音很低沈...台詞更是經典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
你就要陪著我開心
我不開心
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後面白爛忘情水那段,柳月娥也出現了經典台詞,狂風大作,電視機前的我也大哭

桃花債要還
桃花劫要擋
月娥命中注定一世擔驚受怕
為季常擋去所有的桃花劫
即使我擋到傷痕累累
也絕不會後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