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back to reality

從日本也回來一個多禮拜了

完全沒有打遊記的衝動

畢竟我二月的遊記也還沒有打完

沒有人催也就不急了

反正妹妹那邊寫得很清楚:p


on board 雖然才一個多禮拜

但都被好多好多的事情給塞滿

不停的開會、試吃、採買

所以才一週我就肥一公斤了...是怎樣?!

這是一個沒有時間讓你等待與被教育的地方

一切都是自己來、自己發問、自己罩子放亮點

沒有partision的空間 毫無保留的展現在所有人面前

小到不行的桌子 還有天天鍛鍊手臂的IBM notebook

一班車就到的642 8點鐘準時出門 辦公室不能吃早餐

晚上總是加班 星期五還到了8點下班 星期六活動加班

雖然我很想接觸外面的人 但又是要跟其他部門周旋的工作內容

國中同學的媽媽居然是我現在的同事...這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聽到我去賣菜 大家都說跳tone 我說我在贖罪

以前同事問我幹嘛這樣跳 薪水也沒有比較好 林林總總

就說了 這是我自找的 請於三個月後review此篇文章

好了,我現在要去休息,因為我凌晨一點要出發去基隆魚市...

1 則留言:

  1. >__<

    基隆漁市

    我還真想像不到,你要去那種地方
    而且是在凌晨一點

    詭異到極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