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十年

所謂『十年』的MARK
十年前我還在想:沒有你該怎麼辦?
十年後我只是想:你出現該怎麼辦?

或許我心裡早有答案

一個人的晚上,翻開那個抽屜,打開凱西的本子。
就知道是多久遠的年代(白上衣牛仔褲的凱西正當紅)
我也當過高中女生,也曾寫下對你一副無怨無悔的我以為的愛的片段。

大部分傷心。

每當某些時刻總會想起的,你丟下我的那一個台北街頭。
你說了什麼,抑做了什麼,對我。

相遇的那一個路口,依舊交通繁忙,只是我們不再一起走過。
你的,每當路上傳來同樣的味道我總要心臟蹦蹦飄飄飄。

逛過的唱片行,天啊!我們有夠愛唱片行。
日復一日的,怎麼也不覺得無聊。

來喜的照片一直在我的皮夾裡,始終不變的基本配備。
是在廚房前面,喝牛奶的那一張。

總是一直懷念,懷念穿著黃襯衫的我,那樣青春無敵。
凍結的時空,那一個moment,不一樣的我們。

只是,
再青春也不過如此。

那麼多感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