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包下"肥豬的攤"的相關事宜

喔喔!!!絕對不是我,請勿驚慌/捧腹大笑。
(我本來給這篇下了很沉重的標)

聽到X小姐"陳述"和他家少爺有關"這件事"的對話,百感交集!雖然她說得很平靜,但我知道她很開心(畢竟這種自然而然/不帶任何脅迫的comment在地球上少有了);或許妳又要和心愛的人分離一段時間,而且還要去有德井的地方,don't worry,我整個有"大OK"的預感(就像預言松崗會飾演牛郎一樣強烈的預感唷!)。

當然,我覺得最有趣還是"把所有人聚在一起喝酒"這件事,不用擔心,我們可以包一晚肥豬的攤/蘭陽派/鹹水雞/改成雞尾酒的大腳桶/現打的生力啤/好吧,我凹我媽做滷菜...
我們果真是芝麻姐妹啊!關於這件事,唯一能引起我興趣的也是"喝酒大會"了。不僅親朋好友可以光明正大/理由充足的灌酒(打通關!打通關!),也可以堂而皇之的找"防守組"上陣(而且妳的防守組陣容這麼堅強)。

整件事居然導向了"喝酒"這條路,但我想菩薩應該會說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