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憂傷電影---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

不知怎麼的,最近看的電影都走憂傷系列。
後作力很強的
真愛旅程 Revolutionary Road



先不要說中文片名真是爛透了(如果我是片商我也很痛苦,總不能取什麼婚姻革命路這一類很鳥的片名,再加上這種中規中矩的片名還能夠誘騙一些無知的一般觀眾進來。坐我後面的女生看完就整個怒火開罵了!?)
大家都說這是鐵達尼號上岸後的生活,其實一點也沒錯。有夠緊繃的夫妻生活,大概有2/3的時間我都懷疑這是部恐怖片(一直處於他們是不是又要吵翻天?的恐懼中)。凱特和李奧納多演得非常好,完全就是一對被無聊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又無法解決問題的夫妻。
不多解釋劇情(因為我懶)。重點是,要找到一個了解自己,支持自己的人真是人生中最難得的事。你願意為了對方付出多少不是重點,而是你得失去多少?
存貨管理: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就跟愛情一樣。(真喜歡這個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