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謝謝你,9527(喔~不,是pkmen007)

跟某些人相處時,我總是可以恣意的大笑/罵髒話/大吃大喝/坐機車亂唱歌/,像朋友/哥哥/爸爸一樣。

某人並沒有消失,他只是到南半球去爽了(借用阿小學長的話:記得帶X)
一直以來都是我看電影/mp3/costco/任何事的好伙伴(只要不介意他總是在戲院睡著,或總是突然丟msn又下線,但他總會載我回家)
他寫的字跟他的外表剛好相反,還做過神秘的卡片送給身邊的朋友。心中有事最愛賣關子(it's a long~story)。最愛吃早餐。打電話來第一句通常是:ㄟ,你在睡覺唷?

我親眼目賭急診室裡他的腳掌向右翻轉90度(這讓我更加的賭爛海角N號),腳痛還是非常堅持的要去simple life,好吧~我願意在costco幫你推輪椅。

親愛的麥可東堯(我們猴家的好伙伴),雖然你出國前還是沒完成重要任務(怒!)。但我也有一件事小小瞞了你一下,EVEN!越洋來的mail整個嚇到我不已(尤其是一大早在捷運上看到真的會胃痛),不過,耳根子硬如我,會盡量把你的話記住的(堅定!)

希望你在澳洲一切都爽,如果我衝去看澳網也不用懷疑,請好好接待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