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戀夏500日】Tom遇到Autumn就變成Summer



Tom:那可能是一種預兆,這麼好的女孩兒,怎麼可能會愛上我?

Summer:Tom就是...Tom,我猜他喜歡我。


Tom:鼓起勇氣又不花錢,她答應我的邀約,所以她有可能喜歡我?

Summer:Tom就是...Tom,不討厭他。



Tom:我們接吻了,就像情侶一樣的互動,她愛上我了,我們彼此相愛。

Summer:Tom就是...Tom,我們做了,還不錯。



Tom:到底怎麼了?我們不是情侶,那妳到底想怎樣?誰來告訴我?

Summer:Tom就是...Tom,我不想也不會給他承諾。



Tom:她好冷淡、她不說話、她消失了!

Summer:Tom就是...Tom,是時候離開了。


曾經我也認為那是真愛。沒有豐盛的大餐,沒有貴重的禮物,就算三天兩頭抱著電話哭泣,時不時一個人被丟在台北街頭。我在眼淚裡,品嚐自以為的真愛。若是沒你就不行,也只能抱著臭酸的回憶,這樣繼續。

接下來就是:曖昧、在一起、打得火熱、冷淡、分開。組成無限迴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你問怎麼了?我自問:怎麼又來了?

曾經是Tom,然後遇到Autumn,就變成Summer。

所以說,也不是不愛,就是愛走到了盡頭,只能說bye-bye。

愛情的真相,若是如此不堪,我們又要怎樣繼續,繼續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